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diy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九洲攝影俱樂部此次組織的攝影采風在形式上有新意,白天由攝影指導老師現場指導,晚上借助投影儀授課傳授攝影技法。如此這般的讓我們這支老來學藝的散兵游勇立即變身為一個專業的學習研究團隊,足可自鳴得意。在每天白天步行都在一、二萬步,甚至更多的情況下,加之晚上再弄點小酒,男士們難免晚上聽課時有些暈暈乎乎的,好在那些女士們興致不減,一直在鼓動著老師飽滿的精神狀態,沒讓老師看出我們的心不在焉,仍然在一個勁兒的娓娓道來。 山西方面的姚海泉老師不僅在攝影技能上專業,尤其是他對古建筑方面頗有研究。所以此行在他的影響下我與我的同行無意之中拍攝了大量的古建筑,而對山水風景方面的拍攝好像是順帶的。如此下去,要是再有個十天半月,我們鹽城又會多出十個八個古建筑方面的文物保護研究方面的專家。 閑話少敘,按照我們的行攝的時間順序記錄拍攝感受,免得時光流逝,忘記了這幾天的不應被忘卻的興奮和收獲。 初見地坑院 9月15日,早上6點從小區上出租車,6點半在火車站與同行們匯合,于7:05,乘G2688鹽城至商丘,稍事休息,于11:31乘G3177從商丘至三門峽,下午1:50到站。在車站的出口處見到了我們此行的指導老師在接站。 老師帶我們上了一個中巴車,出發去此行的首個采風點,山西平陸的地坑院。 從火車站出來,僅僅看了個河南省三門峽市的影子,跨過黃河大橋就到了山西境內的平陸縣。 行程一個多小時,我們在該縣的杜馬鄉東坪頭村的村頭下了車,地坑院應該就在附近。 當走到一座地坑院的坑口,我還是有些失落,因為在網上我曾看過河南、山西的平原上很有規模的成片的地坑院,而眼前地坑院幾乎孤零零陷落在幾座的地面民居之中,并不能在畫面上反映出群體的一種地坑式的民居特點。 我國是多民族國家,不同民族,不同的風土人情催生了多種民居形態,通過看這些地民居也能從一個側面看到不同地區民族的精神風貌。我看過貴州苗寨的吊腳樓,福建的圍屋,廣東的僑鄉雕樓和安徽的徽式民居等,而對地坑院這種特殊的居住形態,我向往久之。 早在1921年,我國的文物專家曾經在河南省三門峽市澠池縣仰韶村有過一次重要的文物發掘,根據其豐厚的發掘成果以及其代表意義,將此文化稱之為仰韶文化,其文化區域大致為以河南三門峽市為中心,涵蓋河南以及甘肅、山西的一大片黃河中游流域。仰韶文化的主要特征就是原始的農耕文明,以及傳統的圓形或方形的地坑式窩棚。 仰韶文化是中國年代比較久遠的歷史文明,至今大約有6000多年歷史。由此可見,我們眼前呈現的地坑式民居,其歷史距今已經有五六千年。在河南山西一帶現存仍有100多個地坑院村落、有著近萬座地坑院。現存最早還有人住的院子中,最多的已經有二百余年歷史,有些已經住過六代人以上。傳統的地坑院有主屋,附室、灶間、貯藏、廁所等一應俱全。大小房間讓誰居住都有講究,吃喝拉撒,秋儲冬藏,坑內布局完全,甚至地坑院的原住民其婚喪節令都有其獨特的民俗。 上個世紀初,一位德國學者伯納德·魯道夫斯在他的《沒有建筑師的建筑》一書中,最早向全世界介紹了中國的地坑院窯洞。稱地坑院建筑為“大膽的創作、洗練的手法、抽象的語言、嚴密的造型。” 毫無疑問,從自然地理條件上說地坑院只能是這片區域,這里的黃土高坡堆積深厚,其黃土中夾雜著石英和粉砂成分,可以長年經風歷雨而不會坍塌。此外這里的地下水位也很低,一般都在地表的30米以下,這些自然地理特質都為地坑院的建造提供了得天獨厚的條件。 我們沒有親歷成片的地坑院場景,要算最為遺憾的還是L校長和Z老師的兩架小飛機沒有了“眼福”,其實那樣的場景最適宜航拍了,我不妨給朋友們分享兩幅來自網絡的地坑院村落的圖片。 即便如此,我們在這個村子還是看到了另一幅地坑院的畫面。這個地坑院的幾戶居民所處的是一個山坡地,站在村頭的坡頂上可以遠眺三門峽市的全景。放眼望去,滔滔黃河水在這里甩了一個U字灣,將整個三門峽市環抱其中,藍天白云下城市,黃河以及黃河上的大橋清晰可見。而腳底下的地坑院與通常平地上的地坑院在形式上也略有區別,這里的地坑院下還有地坑,下面的地坑甚至有二、三層,相互間有地下通道相連,通道有明的,也有暗的。地坑因地處山坡,其院子不必形成合圍,只有三面,坑里的房間此時成了窯洞,且洞口面向廣闊的黃河和三門口峽市,也就是說這里是典型的坑中有坑,洞中有洞,別有洞天。 幾位山西大娘很是熱情,為我們在窯洞里表演著傳統的拎線、紡紗、織布。一對夫婦在土鍋里為我們每人下了一碗山西刀削面,連湯帶面吸上一口,香甜中透著微微的酸,真的很地道。也許是因為我們從早上起來經過了近十個小時才吃到的一頓正經餐,感覺特別可口,由此有了對山西口味的第一好印象。開心之余有人產生了想載歌載舞的沖動,我們人人手捧一碗面,仿山里人蹲著吃飯的模樣,在一地玉米棒的邊上擺拍起來。這其中做得最好的當數S局座,做得最有模有樣,神態自然,毫不做作。原來這位曾經的機關官員也有極好的表演潛質。 過境關公故里 對于中國文化的記載,從正史到經典,再到通俗,以至民間,那就流傳盛廣了。我們這輩人對于關公的認識,是從牙牙學語,蹣跚挪步開始的。在老家幾乎村村鄉鄉都有關帝廟,大小店戶的門面,家家戶戶的堂屋都有紅臉關公的塑像和一尊始終飄忽著裊裊香煙的香爐,“關公舞大刀”是我們兒時說得比較多的語匯,隨著年齡漸長,《三國演義》的小說、電視劇又讓我們印象里的關公形象愈加豐滿。 依計劃行程的第二天我們去運城看關公主廟。車行不遠在我車座右側不遠處的一個山頭豁然高聳著一尊關公像。姚老師介紹,這座塑像建成不久,它不含底座高有61米,象征著關公一生61歲,底座19 米,象征關公19歲離家出走。整座塑像合計80米。這尊塑像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關公像,它背倚中條山和山上關公的祖塋,面向關公家廟。 巍然屹立的關公像一改通常的紅臉,一身金黃爍爍閃光,丹鳳眼、臥蠶眉,幾綹美髯,相貌堂堂,手執大刀,威風凜凜。 自從關公的形象走上影像制品后,不少的畫作、塑像等藝術品中的關公形象似乎都有電視劇《三國演義》中關公的扮演者是陸樹銘的影子,這尊塑像好像也不例外,我估計歷經多年真正的關公長什么樣兒已經很難復原,陸樹銘的扮相正好符合人們對于關公忠義品格和仁善性情的期待,也就這么認可了。 等我們看過關帝廟返程時,又曾經過這座山下。正值午后,一團團薄霧環繞山腳,影影綽綽的關公好似從云霧中走來一樣,美得大家陡然興奮起來。在我們的驚呼中很想拍下這難得的一景,只可惜駕車師傅沒反映過來,車子悠然而過,可惜此景只能成過往了。 關公的老家在山西省運城市西南20公里處的常平村,這里除了現剛建成巨型關公像,還有關公的祖塋和家廟。關公在19歲以前都生活在這里,直到仗義殺死當地的惡霸,為避禍才離開家鄉。時年大約為公元184年。出逃以后才有了與張飛一起追隨劉備,以及“桃園三結義”等三國演義面的故事。 經過歷年的史志、文學及民間口口相傳,關公在人們心目中逐漸成為了“仁義禮智信”的完人形象的代表,加之歷朝歷代層層加封,關公已經被完全神化,以至中國人的文化崇拜就兩人,文圣人孔子和武圣人關公,甚至佛、道、儒諸教也在其殿堂內對關公禮讓立位。尤其是在他的家鄉山西,關公已經成為了一種信義的象征,那些晉商們無論是以標榜為目的,還是真的想以一種以誠信為品質傳世后人,他們口口聲聲在傳播著關公的忠孝誠信,在正廳、大門都以關公像來呈示,頂禮膜拜到了無以復加的程度。所以世人對關公的朝拜最早的是山西商人。難怪關公故里的家廟就是世界上的第一個關帝廟,而解州關帝廟是世界上最大的關帝廟。 解州關帝廟坐北朝南,面對中條山,背靠鹽池,占地面積有8萬多平方米。 走進關帝廟的大門,先看到的是結義園,然后才是關帝主廟,最后還有后花園。整個園內除了歷史悠久的古建筑以外,還有罕見的琉璃影壁、石質牌坊、萬斤銅鐘、鐵鑄巨型香爐、石雕飾品、木刻精品、以及極具文物價值的歷代名人石刻,文人題詩、帝王題匾等珍貴文物。 除此以外,關帝廟和眾多的廟宇一樣有著眾多的古槐蒼柏,它們數百年上千年的在這里迎接四海信眾,以年齡而論,比我們來世早,也將比我們離世遲。他們還將成百上千年的生長在這里,面對著無數不同的男男女女,他們與人相比唯有不同的是沒有我們生活得快活,我們可以在地球上縱橫千里,飽覽山河,而它們只能一輩子呆在一個地方,每天看著同一個場景,所以他們視覺疲勞,但挪不動腳,只能在內心掙扎,以至于使枝桿盤虬,形態怪異,表皮撕裂,面目猙獰。而這種怪異,對于我們攝影的來說,正是一種難得的“丑”美,拍得好也可以出大片。 2020.9.30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在蘇茲達里鎮,有一座仿制的中世紀時期的農莊,高高的木質風車下,碩大的原木構筑起一座座堅實、斑駁的木屋,屋內狹窄幽暗,各類農具、陳設如同一幅靜物油畫中的暗處,朦朧而厚重,唯有從一扇小窗中射進的些許陽光,在冷冷的“畫布”上掠過一縷暖色,而窗前那枝開得正艷的玫瑰,則像一把火炬,燃燒著低調的熱烈。 無論是蘇茲達里,還是謝爾蓋耶夫,無論是老宅,還是新房,似乎每個農家的小窗前,都會鄭重地擺放著一盆鮮花,盡管花盆很小,花枝也不大,但和裝飾精致、各異的小窗相映生輝,成為鄉村農家的一道風景。 村中路邊,一位自稱84歲的銀發老人,正在現場制作售賣用當地白樺樹皮做成的花兒。微風中,老人銀發舞動,一臉慈祥,非常認真地演示著花兒的制作過程。其實,在他的周圍就是一片片爭芳的鮮花,相形之下,他手中的花兒似乎有些暗淡了,但老人依然很仔細地撫弄著他的缺乏色彩的樹皮花,或許這正寄托了他對這個繽紛世界的另一種感受和期待吧。 是啊,這熱烈與平淡、鮮活與厚重的映襯,何嘗不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多維展現,何嘗不是一種精神世界的多彩寫真呢! 站在穿行于圣彼得堡城區間的涅瓦河畔,舉目四望,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個高聳的教堂尖頂。在這座古老城市的200多座教堂中,有與梵蒂岡圣彼得大教堂、倫敦圣保羅大教堂和佛羅倫薩花之圣母大教堂并稱為世界四大教堂的伊薩基耶夫大教堂,有豎立了94根科尼斯式半圓形長柱長廊的典型俄式喀山大教堂,還有點綴在街道、社區及密林、綠地間的各式小教堂,構成了一派信奉者的精神家園。 走進位于普希金市一個密林掩映的社區小教堂,柔和的燭光溫潤而恬靜。一曲委婉的圣歌翩然飄過,本以為是錄好的歌曲,但聞聲看去,原來是幾位俄羅斯女孩在悠然吟唱,那美妙的和聲,似乎帶著暖暖的溫度。一位老婆婆推著一輛載有寶寶的童車,下教堂臺階時遇到麻煩,我們趕忙過去幫著把童車抬下臺階,一種美妙的感覺隨之油然而生。特別感覺驚喜的是,我們循著陣陣琴聲,跨過一扇小門,來到一所音樂學校,一層一個大房間內,一排排掛滿了學生們的外套,二層、三層都是一間間琴房,有老師在上課。應該是放學時間到了,中、小學生模樣的男孩女孩,陸續走出琴房,有的嬉戲有的穿起外套,既活潑可愛,又舉止優雅。 樓上樓下轉了幾圈,居然找不到出口了,和一位背著大提琴的金發小女孩反復比畫,又夾帶幾句笨拙的英語,小女孩居然明白了我們的意思,領著我們找到了來路。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今晚又和戰友們聚會了。有戰友感嘆道:“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咱們離開軍營快二十年了。”一句話,勾起了我對軍營往事的回憶。 二十年前,我從家鄉不遠千里來到廣西桂林當兵。當家鄉的背影早已看不到時,先前的興奮變成了離別的不舍,畢竟對我這個19歲的青年來說,這是長這么大第一次出遠門,而且,還離家千山萬水。可既然來當兵了,就得把思念揣在心中,在部隊努力學本領。 我所在的部隊是武警,負責看守一所監獄。對于新兵來說,新兵連的三個月,是從老百姓變成一名軍人的過程。一切從零開始,站隊列、學習整理內務、體能訓練、五公里越野跑……可以說,從不會到會、從不適應到熟悉,一點一滴都在可喜變化著。 在家時,起床被子隨便亂放,到部隊就不行了,要求被子疊得四四方方,像“豆腐塊”。起初我怎么也疊不好,急得滿頭是汗,班長鼓勵我:“別著急,注意方法,咱們把動作分解開來,一步步練習,只要下工夫,肯定行。”在班長的幫助下,我也能疊出完美的“豆腐塊”了。 都說部隊是個大熔爐,百煉成鋼。在家時,我不愛運動,是個大懶蟲。可是在部隊,一切都要按紀律來,起床號一響,就得按時起來,不能想睡就睡。以前在家,我俯臥撐只能做幾個,經過部隊強化訓練,我能做幾十個,體質變強了,以至我把當兵的照片寄回家,老媽回信說我黑了、壯了。 都說“當兵后悔兩年,不當兵后悔一輩子”。可我想說,人生最美在軍旅,最純最真戰友情,天天在一起摸爬滾打,一起哭,一起笑。想家的時候,是戰友陪我聊天緩解思鄉之苦;得到表揚時,戰友們為我鼓掌點贊;受傷時,是戰友默默安慰我。可以說,當兵讓我有了一群戰友兄弟,這是最大的人生收獲。 軍營歷練了我,我一天天變化著,變得更有軍人氣質與責任感。軍隊生活讓我懂得軍人的擔當,軍人的無畏無悔。 兩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到了退伍之時。當要和軍營說再見、和戰友告別之時,我萬般不舍。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我們抱在一起痛哭,連長那么硬的漢子,也眼睛紅了。從脫下軍裝、走出軍營的那一刻起,我們的身份發生了變化,將回歸社會,成為一名退伍兵。 退伍后,我回到了家鄉,進入一家國企上班。這家企業有對退伍軍人優先的特殊政策。之所以企業喜歡退伍軍人,主要是退伍軍人身上保存著軍人的作風與本色。我所在的企業是化工企業,對職工的要求是生產和完成產量。每當遇到突發事件,迎難而上的多是和我一樣的退伍軍人,在最艱苦的崗位堅守的也是退伍軍人。 雖然我早已脫下軍裝,可是,一言一行無愧于曾經是一名軍人。雖然脫下了軍裝,可是,我們曾經是軍人,軍人的本色還在身上,正所謂“退伍不褪色”。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半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w86fy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